close

這次被老闆派去芝加哥參加研討會,讓我壓力不小,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獨自旅行、第一次轉機、第一次坐長途航班、第一次入境美國,

而且機票食宿通通自己來,已經算是完整的自助旅行了...

去芝加哥前五天,我才剛從峇里島回台灣,

過沒幾天又要出國,搞得我手忙腳亂,

從三月底得知要去芝加哥,一直到出發前,我都忙得團團轉,

一邊處理峇里島的行程安排,一邊準備芝加哥的機票住宿,

回來馬上又要準備出差的報告給董事長,

到了現在才好不容易喘一口氣~~

不過,是個很不錯的經驗,一個人的旅行,一點都不後悔,

最辛苦的是事前準備的部份,出發後反倒還好,照著計畫走,再視情況調整一下囉!

以下就開始旅遊心得分享啦!

 

第一天--長途飛行

5/9早上從桃園機場出發,經東京成田機場轉機後到芝加哥,

一早到了機場,我非常的緊張,因為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搭過飛機,

直到上飛機前都還是很焦慮,很怕行李寄丟或是錯過轉機之類的,

我搭乘的是全日空,其實是不需要擔心才對,哈哈!

IMG_1227    

日本轉機倒是很順利,

只過了一次安檢就到登機門了,

等待的時間就拿去逛免稅店~~

IMG_1230    
 

全日空的長途航班設備很不錯,

椅背上有USB孔、大螢幕、還有遙控器,

服務很好,飛機餐也很好吃(重點!)

IMG_1231  

去程在飛機上看了冰雪奇緣,大概是這部片太受歡迎了,期待過高,看完覺得其實還好

 

旁邊坐了一個會打呼的人,有點不舒適,

睡的不好,坐到後來屁股痛...@@

好不容易飛到芝加哥,我覺得自己超級狼狽,頭髮亂,臉色也不好看,眼睛還冒血絲,超慘!

 

接著入境,

因為同事之前說我一個單身年輕女子入境,容易被海關刁難,害我緊張個半死,

不過還好入境還算順利,排隊排了一陣子,移民官問了幾個問題,

我非常緊張,移民官還在那邊美國人式的閒扯淡,一緊張就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啦!

不過也就只是閒扯淡而已,還好最後順利入境,沒被刁難

 

出機場以後馬上就遇到陳小土了,

真的很感動,不然我不知道我一個人該怎麼辦~~@@

小土和姵穎開車來機場接我,直接送我去旅館,

在車上就不斷的交換情報(?),不外乎就是update同學的近況啦!

 

 然後就在閒聊中抵達這一週的住處:Chicago Getaway Hostel

IMG_1707  

我住的單人房,房間很簡單,一張床、一張書桌、一張椅子,還有一個衣櫥,

衛浴在隔壁,是整層樓共用的,

IMG_1232    

 

 IMG_1240  

房間裡還有暖氣,是真的有需要,因為旅館只提供了一條薄被子,晚上很冷,不開暖氣無法入睡

 

在旅館放下行李,略為梳洗一下,就跟小土夫妻出門吃飯了,

吃飯的目標是芝加哥著名的Lou Malnati's deep dish pizza,

IMG_1235  

店裡人超多的,沒想到老美也愛排隊,櫃台說要等40分鐘~~

後來去附近晃晃再回來,時間也差不多了,就入座品嘗pizza囉!

IMG_1239 

我對美食評論不在行,所以就不贅述了,

總之是很有特色、不錯吃的披薩,來這趟有吃到當地特色食物就很值得回憶了~

吃完飯小土開車帶我去芝加哥市中心晃了一圈,

芝加哥的大樓真的好高好高,根本就是電影裡的場景,

不過剛抵達實在是很疲倦了,早早回旅館休息,明天再逛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o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